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前「大嫂團」成員洪百榕和藝人宋達民2004年結婚,生了一兒一女小寶(宋宏駿)和寶妹(宋語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是人人稱羨的明星夫妻檔。愛家的她常在臉書分享夫妻、親子互動,22日將一張女兒如何「服侍」哥哥的溫馨照片放上網,再次引發熱烈迴響。

▲洪百榕和宋達民生了一兒一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 高雄多益補習班女,家庭生活非常幸福美滿。(圖/取自洪百榕臉書)

洪百榕在留言中說明當時情形,指明兒子小寶正在打電動,寶妹竟在一旁貼心服侍,連當媽的她都看不下去,直喊「妹妹餵哥哥吃麵,還幫他擦嘴......這是什麼情形......!」同時附上女兒貼心餵食後,親手替正在專心打電動的哥哥擦嘴的照片,超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在留言中尖叫「太可愛了啦!」還有人激動地表示「哪有妹妹這麼乖啦~!」貼文一PO出很快就掀起討論。

▲洪百榕貼出兒女友愛互動的畫面,引起廣大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迴響。(圖/翻攝自洪百榕臉書粉絲團)

另外,洪百榕將兒女友愛互動的情形PO上網後,網友除了被兄妹倆的相親相愛情誼感動,還有部分網友趁機徵求育兒經,直問「怎樣才可以把小孩教得這麼友愛?」但也有人忍不住吐槽,「是妹妹卡關,哥哥在幫忙破解才有這種待遇吧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各方反應十分逗趣。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量 雅思單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妹妹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