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停棺不下葬的案例其實不少,圖為翁明昌陽明山豪宅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華隆集團創辦人翁明昌,過世38年還沒下葬,民俗學家認為這樣可能會變成「蔭屍」,會禍及後代,不過這樣的案例其實不少,像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過世隔年才下葬、香蕉大王陳查某更是四年後才下葬,更別說先總統蔣中正和前總統蔣經國,逝世數十年至今還沒下葬,也因此傳出家中發生爭產、家人多病的狀況,但也有人認為純屬巧合,聽聽就好。

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2008年因為心肌梗塞,在紐澤西家中死亡,六人行學英文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遺體運回台灣後又因墓園地目變更施工延宕,隔了一年才下葬;陳查某1993年過世,家中5名子女爭產,其遺體停放在陽明山家中,直到1997年 才下葬;前總統蔣經國1988年過世,過了27年靈柩仍暫厝在桃園頭寮陵寢,還是沒有下葬;時間再往前推, 先總統蔣中正1975年過世,靈柩仍暫厝在桃園慈湖陵寢 。

不過巧合的是,蔣家第三代蔣孝文三兄弟分別死於癌症,得年幾乎不超過半百,以風水民俗的角度來看,有專家認為和沒下葬以及「蔭屍」有關,才會禍及子孫,但也有人覺得,只是純屬巧合,聽聽就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

4顆蝦球賣300元線上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