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













toeic報名簡章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我們都知道桑田大叔的流行樂向來都是圍繞著他的故鄉神奈川縣茅ヶ崎市的美麗大海作為延伸及發揮。

(圖/取自網路)

在2001年7月4日,桑田佳祐推出這首個人名義的第6張單曲作品「波乗りジョニー」(乘風破浪的強尼)可說是最強的夏日海灘風情代表作。

用簡單的鋼琴旋律作為開場,營造出屬於夏日艷陽、海灘均融為一體的情懷,一切都是那麼自然、流暢。在越見輕快的節奏帶動下,桑田大叔的歌聲更有著無窮的吸引力,把人心都吸入蔚藍的大海裡,一同忘卻一切煩惱,努力嬉戲。

在音樂錄影帶裡,桑田大叔扮演著專案的製作人古賀紅太,和同仁一同想著如何宣傳這首歌曲,最後索性自己進入幻境,自己躍上衝浪板,完成了這首歌曲的拍攝,著實有趣。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toeic多益題庫大全 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快譯通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多益單字量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蔚藍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