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15多益報名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昌鴻颱風來襲,宜蘭正常上班課!toeic答題技巧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觀光地擠進「放假北部人」。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這種天氣,不玩多可惜呢?」昌鴻掃過北台灣,北北基桃放一天颱風假,宜蘭縣正常上班上課,地方怨聲載道,從台北來的遊客大呼賺到颱風小連假,特別到宜蘭玩,傳藝中心、幾米公園、礁溪溫泉區幾個知名景點,10日上午就陸續擠進大批遊客,看在在地人眼裡簡直「嘔」極了!

趁著颱風天賺到一天假,不少民眾互揪三五好友,看準宜蘭風雨不大,一早就專程到「沒放假」的宜蘭玩,笑得好開心,直說「沒有颱風的感覺」反而天氣很涼爽,簡直撿到便宜。昌鴻掃過北台灣,宜蘭店家不受影響,照樣擠滿人潮,來的也幾乎都是外地觀光客。

▲▼颱風假「開心出來玩」,宜蘭傳藝中心擠滿北北桃基人。

受中颱昌鴻影響,中央氣象局9日晚間8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內的北北基桃,當晚10時準時宣布隔天停班停課,民眾歡呼賺到一天颱風假,不要宅在家,把握難得的「3連假」機會,特別到宜蘭享受假期,知名景點幾米公園、礁溪溫泉區從早上開始就湧入大量拍照遊客,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在地人只能乾瞪眼。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氣象局晚間8時解除宜蘭、桃園陸上警報,風雨漸小,羅東夜市也出現不少逛街民眾。不過「放不放颱風假」也在在地社團裡引起討論,有網友提問「因為一個颱風假,讓我們宜蘭鄉親反目,真的不值得。」不少人表示同意,覺得沒必要,颱風假也沒薪水,也有網友認為颱風假是上班族小確幸。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雅思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板橋下冰雹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 單字書 ptt 推薦toeic單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