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在南海造島並鋪設跑道。(圖/取自觀察者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防新聞網站29日報導,華府智庫「2049計畫協會」(Project 2049 Institute)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認為,包含大陸近期在南海填海造島,所有軍事計劃的目的都是在對做台灣軍事準備。

美國國防專家分析認為,上周舉行的中美戰ielts toefl換算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略與經濟對話中,討論了大陸在南海的建島的主張,卻沒有說到這對台灣的意義。易思安認為,大陸所有的軍事計劃、現代化、演習等訓練,都是為了對台軍事準備,包括南海建島也是。

易思安說,中共為了在南海有適當的防衛區,才會在這些島嶼有軍事建設,以擴張作戰時的籌碼。他認為,如果真的台海發生危急情況,美軍可能在菲律賓海域設置2個航空母艦戰鬥群,增加台灣的防禦力。

美國海軍戰爭學院中國國防顧問艾瑞克森(Andrew Erickson)推測,為了不讓美軍介入台海,設有機場、指揮塔台和雷達的赤瓜礁,會成為軍事調度基地。

不過大陸一直以來堅稱,這些島嶼和設備都是為了民間需要、海洋維護和漁業,並非軍事目的。大陸軍事理論家朱成虎質疑,「為什麼美國不說其它也在擴張小島的國家?」艾瑞克森則說,台灣在南海有太平島,戰略位置和島上設施都讓人矚目,而大陸現在已經佔了太平島三面的小島了。

前亞洲太平洋地區安全事務長說,2010年時,大陸聲稱不對南海有任何興趣,但現在顯然不是如此,種種作為都在警告「現在南海還很有興趣了。」

孕媽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托福成績多久出來 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toeic線上報名 toeic分數對照表 公務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全民英檢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多益拿高分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化石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成虎 英文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