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天」周天成目標世大運闖決賽。(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光州世大運中華羽球代表隊,11日共7人、包括2組混雙挺進到羽球賽程最後一天,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一姐戴資穎以及羽球好手許仁豪將力拚金牌戰資格,混雙曾敏豪/toeic英文考試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補習班費用謝沛蓁、盧敬堯/姜凱心則將上演台灣內戰,搶唯一一張決賽門票。

上屆世大運披銀,戴資穎11日單日兩戰,先在上午16強戰2比1(21:19、21:23、21:17)退印尼女將尤斯萬達里(Aprilia Yuswandari),八強戰再直落二(21:13、21:14)拍落南韓地主選手金效旻,闖進四強。12日台灣時間上午10點,世界女單排名第5的戴資穎將迎戰第21泰國好手蓬迪(Porntip Buranaprasertsuk)。

世界男單第8「小天」周天成同樣一日兩戰,力克中國喬斌、印度傑斯沃(Jaiswal Shreyansh Kumar),12日將迎戰南韓全奕陳。籤表下半部的許仁豪也連2場直落二晉級,他與小天將力拚金牌門票,若四強兩人都勝男單中華隊將金包銀。

混雙我國兩組人馬,曾敏豪/謝沛蓁、盧敬堯/姜凱心也雙雙晉級,不過12日將展開台灣內戰,爭取唯一一張與地主南韓交手的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12日要搶決賽門票。(圖/中華奧會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托福考古題書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成績 托福ibt itp差別 多益分數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