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本土劇《世間情》播出至今已接近400集,不少主角一人分飾多角,角色性格也正反變變變,先後飾演「杜瑞峰」、「吳全勝」的謝承均竟在PTT的「SET」版獲選為「是姦情(世間情諧音)最討厭男角色」第一、二名,他坦言有點「啼笑皆非」,藝人朋友紛紛跳出來安慰他,最資深的王滿嬌說到自己被觀眾討厭的經驗,非常嚇人!

▲▼謝承均在《世間情》演兩個角色,竟然包辦最被討厭的男角色第一、二名。(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這個小型票選活動中,最討厭的男角色結果出爐,第一名是「謝承均-吳全勝」、第二名是「謝承均-杜瑞峰」,雖然總投票數不高,但謝承均仍自嘲「我竟然遙遙領先其他人」!他在臉書說,「網路討論區的票選,最讓人討厭的角色,第一名是我,第二名也是我!我已經很久沒被討厭了!這應該不是什麼光榮的事,不過沒關係的,繼續討厭我吧!」

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笑說,本來以為吳全勝出來,杜瑞峰會漂白成功,哪知兩個都入榜,不過從正面角度想,愈被討厭表示演得愈到位。「何況吳全勝真的很讓人討厭,不只觀眾討厭我,我媽看了也很討厭!」但謝媽媽看了很緊張,因為兒子很久沒演反派了,偏偏她又最入戲,「她一直說她很擔心我的身份會被揭穿!還會開玩笑問我說,可不可以不要演得這麼壞!」他自己很看得開,表示在台灣已經很久沒演反派了,這次演來還蠻過癮的!

▲▼謝承均在《世間情》演兩個角色,竟然包辦最被討厭的男角色第一、二名。(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他的藝人朋友紛紛跳出來安慰他,資深藝人王滿嬌說,當年她也有這種被觀眾恨死的紀錄,「可惜那時没網路投票,只有把電視打破的紀錄,彼此彼此,呵呵!」陳昭榮留言鼓勵:「網路被討論代表你演的好、受人矚目 ! 這是身為演員值得驕傲的演技。」江國賓也說「討厭就是討論,你的演技好!」一直都演正派、苦情媽媽角色的方文琳說:「這光榮多益成績查詢 flpt考試時間 雅思英文單字 雅思單字app啊~我想演被討厭的角色都沒有??」李燕嘴甜誇他「但是你人緣最好!大家都愛你,誰教你這麼口愛」。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成績 全民英檢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多益成績查詢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toefl ielts 分數對照 托福 ielts 分數對照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報名日期 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多益成績查詢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