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日為了宣傳首次登上小巨蛋的演唱會《放開那女孩》,拍攝一連串與女性友人的「壁咚」照,請到「Popu Lady」的洪詩友情客串,果真引出網友大喊「放開那女孩」。他最新的壁咚對象是感情很好的外婆,對方配合他裝出害羞的樣子,溫馨祖孫情讓網友大喊好可愛。

▲韋禮安為宣傳演多益成績查詢 flpt成績 雅思聽力單字 雅思單字推薦唱會大玩壁咚,外婆超配合。(圖/翻攝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為了即將在9月登上小巨蛋,決定挑戰各種未嘗試的事情,搭上最新流行,他找來洪詩和許多女性友人大玩「壁咚」,連與他感情深厚的外婆都被拖下水。他23日在臉書PO了一張對著外婆壁咚的照片,照片貼滿小花,外婆還配合他雙手捧頰、輕閉雙眼,表現出害羞的樣子,臉上也被後製小腮紅,他寫著「外婆拯救所有女孩們XD」,許多網友回應「太可愛了」,另有人說「外婆好幸福」,甚至有網友搞笑回「我也要回家壁咚外婆。」

▲韋禮安入圍第26屆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及「最佳作曲人」。(圖/資料照/福茂提供)

唱作俱佳的韋禮安日前以《有所畏》專輯入圍第26屆金曲獎「國語男演唱人」及「最佳作曲人」,他表示與許多影響過他的音樂前輩們一同入圍,第一個反應是「Oh!My God!」,感覺很不真實。而他9月即將首次站上小巨蛋,為此做了許多準備,詳細內容將在5月底公布。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 toeic單字pdf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多益成績查詢 線上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多益成績查詢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書去哪買 推薦考多益的書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