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晨翔是團體中的人氣王,常會在臉書PO照跟粉絲們互動。(圖/翻攝晨翔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2015兩岸男神榜》小鮮肉前兩名都由TFBOYS的成員拿下,SpeXial的晨翔則以110,259票站穩第三名。身為SpeXial中的人氣王,晨翔陽光又帥氣的外型讓他從出道開始就擁有廣大粉絲,這次投票小飛俠們(晨翔粉絲小名)也十分給力,最終讓他拿下第三高票,除此之外還獲得臉書風雲榜第一名。

▲SpeXial台北慶功改版簽唱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晨翔為SpeXial第二期的團員,他與同期團員Evan和Teddy三人與第一期團圓宏正、偉晉、明杰和子閎,以7人團體之姿回歸樂壇,並於2014年6月12日發行第二張國語專輯《Break it down》。

▲SpeXial赴上海人氣爆表,吸引大批粉絲到機場接機。(圖/可米)

SpeXial 13日啟程到上海展開爲期4天的宣傳活動,雖然團員子閎因即將入伍當兵而缺席,但依然吸引了約500名粉絲到虹橋機場接機,將虹橋機場擠的水洩不通,幾乎險釀暴動。SpeXial也即將在暑假推出寫真集,人氣王晨翔還放話,「賣超過10萬本我就露2點。」聽到這番話,想必各位小飛俠們都準備好了吧?

▲《終極惡女》台北場見面會。(圖/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八大提供)

2014年晨翔也正式跨足戲劇圈,先後分別在《終極X宿舍》、《麻辣教師GTO台灣篇》等戲劇中客串,之後更出演由八大綜合台自製偶像劇《終極惡女》中的男主角王查理,飾演一位人見人愛的少爺,不僅讓他知名度大漲,還與飾演女主角尹小楓的文雨非成為粉絲心目中新一代的終極系列螢幕情侶,不僅有粉絲希望看到兩人壁咚的畫面,甚至入戲到要兩人直接成為一對。

▲《終極惡女》完結篇,「查楓戀」結局讓粉絲超期待。(圖/翻攝《終極惡女》粉絲團)

《終極惡女》的查楓配也在各個情侶組合獎項獲得粉絲的投票支持,在《讓你閃到瞎的螢幕模範情侶大PK》投票活動,雖然一開始票數都保持領先,但最後還是被甜蜜蜜的一飛戀扭轉情勢,很可惜以100票之差獲得第二名。不過在2014好享看歲末大賞★華娛賞中,查楓配終於不負眾望獲得台劇最佳情侶組合獎票選第一名,甚至還贏過同劇的子閎X 曾沛慈組合,受歡迎的程度可想而知。

在《2015閃亮星大賞》中,晨翔也以78萬5315票獲得「星指標男神」第一名,同團的Teddy也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力壓第四名的曹佑寧與第五名的布魯斯,因為戲劇暴漲的人氣讓人不可小覷,未來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SpeXial晨翔。(圖/翻攝SpeXial晨翔臉書)

《2015兩岸男神榜》票選活動自4月7日開始至5月20日截止,活動人次總計超過3000萬,分別依照不同特質將男神分類,共有「完美男神」、「經典男神」、「魅力才神」、「療癒系暖男」、「性感男神」、「夢幻韓神」、「黃金日神」、「小鮮肉」等八種類別,此次晨翔在「小鮮肉」中奪下第三名,也讓人見識到他的超高人氣!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