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 林子偉單日6安打。(圖/紅襪高A(Salem Red Sox)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日旅美球員出賽,李振昌中繼1.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個中繼點,林子偉與陳品捷都打雙重賽,林子偉繳出單日6安打猛打賞,陳品捷2戰僅有1安打。

印地安人3A李振昌在7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他投出三振化解危機,8局續投也順利過關,此役他中繼1.1局無失分,被敲1支安打,奪1K,連5戰無失分,奪本季第3個中繼點,防禦率2.35。

紅襪高A林子偉打雙重賽,兩戰他都擔任第2棒,鎮守游擊,他首戰5打數4安打,包括1支帶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被三振1次。雙重賽第2戰,紅襪高A與印地安人高A打完前7局以2比2平手,林子偉在8局上敲出安打並跑回致勝分,此戰3打數2安打,1三振1保送,有1次盜壘成功。林子偉手感持續發燙,單日擊出6安打,近8戰只有1場比賽熄火,打擊率升至2成82。

小熊高A陳品捷也是雙重賽,他首戰3打數1安打,有1次保送,第2戰則是4打數0安打,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2成64。印地安人1A張育成9日遭頭部觸身球擊中,赴醫院檢查後暫無大礙,目前球團先安排他進傷兵名單,而他的哥哥張進德日前也因跑壘傷及大腿,被移出海盜高A名單。

▲ 李振昌又以無失分作收,奪本季第3個中繼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益補習班推薦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多益補習班推薦 苗栗ielts補習班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多益補習班推薦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日期2015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打並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