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學習英文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媽祖為他停留!」,替罕病童祈福,畫面感人。(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徒步遶境,從苗栗通霄到雲林北港進香已有兩百多年歷史,最特別的是遶境路線沒有固定行程,媽祖愛逛什麼地方都能去,每年經過的地方都不同,從超市、名車展示中心到公司行號、鑰匙行,廟方人員說,要去哪全憑媽祖婆旨意決定,只要感應到人間疾苦,媽祖婆就會到場為當地民眾加持。

白沙屯媽祖遶境隊伍沿路吹鑼打鼓,上萬虔誠信徒跟在後頭隨著媽祖徒步進香,但這遶境路線好像有點不一樣,遶境隊伍遶進路邊的超市裡,還大搖大擺走進超市生鮮食品處理區,難不成媽祖也喜歡逛超市?當地民眾說,「(媽祖婆)應該也是關心民生,關心食安問題,會佔比較多的因素在啦!」

▼兩歲童手腳變形無法行走,媽祖「貼身祈福」。(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民眾猜可能是食安不安全,連媽祖婆也特地來關心;除了超市,媽祖難道對雙B名車也產生興趣?只見神轎到了雙B名車的展示中心,還點名要車子移開,這個貴賓來了,車場人員立刻把車開走,媽祖鑾轎安穩坐在展示中心。

媽祖愛逛,到處都能去,而且駐駕的地點也非常親民,不選在宮廟,反而是駐駕當地公司或鑰匙行、派出所,有時候甚至在信徒家裡,要去哪全憑媽祖旨意,這是苗栗通霄的白沙屯媽祖一年一度到雲林北港進香盛事,已經有兩百多年歷史,遶境路線全由媽祖婆自己決定,每年都不一樣。

▼白沙媽鑾轎突然轉向進入超市生鮮區。(圖/翻攝自YouTube)

對比大甲媽祖遶境路線,駐駕宮廟固定,白沙屯媽祖顯得非常隨興,但也更貼近地方民眾生活,白沙屯拱天宮主委林幸福表示,「天上聖母自然有祂屬於祂的一個想法,祂需要去服務哪些地區的民眾,祂需要在什麼時間出門。」

白沙屯媽祖感應的到人間疾苦,什麼地方都去,3年前,1名車禍昏迷的17歲高職女學生妮妮,當時昏迷指數只有3,媽祖婆特地為她三進三退最高灌頂禮加持,說也奇怪,妮妮昏迷指數就回升到9,可能是父母和現場民眾誠意感動天,媽祖顯靈的說法,應該是信徒們對信仰的執著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感人!白沙屯媽祖停轎20分,在場眾信徒鼓掌。(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佳龍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