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不背單字



記者林思妤/南投報導

經典瓊瑤電視劇《還珠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成人英文學習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格格》1998年首播,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和周杰等人主演,一播出即迅速走紅。相隔17年後,導演姜欣欣在網上曝光電影版《還珠格格2015》,演員們長相嚇壞許多網友,也引起熱議。而《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7日詢問《還珠》製作人、瓊瑤兒媳婦何琇瓊,她表示:「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右圖)演員惡搞創出《還珠格格2015》,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網路)

《還珠格格2015》是由大陸導演姜欣欣自編自導,影片一集一個主題,主要是以喜劇方式呈現,導演在片中大玩穿越戲碼、顛覆傳統。不過,雖然搞笑內容可帶來不少正能量,但演員較不出色的長相讓粉絲實在無法接受。

▼《還珠格格2015》劇照。(圖/翻攝自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文網站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導演姜欣欣、《還珠格格2015》微博)

而何琇瓊表示,于正2014年被瓊瑤控告戲劇《宮鎖連城》抄襲她的小說《梅花烙》,這拖了一年的官司已經終審,但還在等判決書出來,不想再多攪進一個混淆視聽,「目前已經知道,還在跟律師討論,那個網路版用了《還珠》的片名和劇中角色名,在大陸對kuso、惡搞這一塊怎麼認定,還在了解。」

何琇瓊說,瓊瑤看到《還珠格格2015》版本非常震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情緒有點憤怒,「怎麼有人膽子這麼大?」對於版權上的保護,希望能跟律師來做一個維護權益的保障。她認為一直以來抄瓊瑤老師的作品何止是于正,但一進入法律程序很影響大家情緒,瓊瑤老師年紀大了也很煎熬,「雖然于正官司結果符合預期,但還沒落定,心也是懸在那,等官司結束後再處理。」

▼經典《還珠格格》至今仍令戲迷回味無窮。(圖/翻攝網路)

目前擔任中視新戲《皇恩浩蕩》製作人,何琇瓊17日在南投看劇組拍戲,她透露這部戲找來韓星李震宇、大陸演員方安娜,台灣演員敖犬和陳匡怡,目前花費突破4000萬,一集約是300萬製作費。目前新戲和官司兩頭燒,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以惡稿版《還珠格格2015》先暫緩,目前保留法律追訴權。

▼《還珠》製作人、瓊瑤兒媳婦何琇瓊。(圖/翻攝網路)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