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牡羊男反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眼睛別亂瞄!影音平台「酷瞧網站」推出《星座行為研究中心》最新一集的影片,揣摩12星座男生偷看被抓到的反應,有人瞬間「變長輩」、有人則哀求道歉。

牡羊男「既然被抓到那就順便開把」:「抱歉抱歉,爬樓梯本來就會往上看啊,妳公學英文的方法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司好像也在六樓嘛,我們交換個LINE,之後午飯可以一起吃啊!」

金牛男「嘴笨胡亂找理由」:「我沒有在看啊,這棟大樓的裝潢滿特別的。」

雙子男「天花亂墜地轉移焦點」:「我剛是在看妳背的包包,其實我是一個經紀人,我看妳把這個包包背得很有質感」;他聽到女生說包包是五分埔的A貨,立刻回「A貨在妳身上都不覺得是A貨,妳有成為超模的潛力,簽給我妳就是下一個林志玲!」

巨蟹男「站在長輩的角度教訓人」:「我在想妳裙子穿這麼短幹嘛?妳是我妹妹,我一定把妳帶到祖先牌位前下跪認錯。妳爸媽怎會生出妳這種不知廉恥的女兒,古時候妳這種行為是要浸豬籠!」

獅子男「覺得自己沒錯,爭論氣勢不輸人」:「妳腳這樣一直動,不就是要讓人家看的嗎」;他看到受害人嗆要報警,還嗆「嗆妳不敢啦」。

處女男「百口莫辯,先逃再說」:說完「不小心掃到而已」就落跑。

天秤男「露回去給妳看,這樣扯平了吧」:「不然我也讓妳看回來,這樣我們就扯平啦。」

天蠍男「惱羞成怒,不惜將事情鬧大」:「妳不要亂講喔,妳以為是吉澤明步啊!我現在就來拍妳啊,我要讓網路上的人看看妳到底值不值得被看?」

射手男「大方承認,還不忘讚美對方」:「不好意思,我剛剛是不小心看到的啦,我發現妳的身材很好欸,平常是不是有在做什麼胸部的保養?如果我說得沒錯,妳應該是32C。」

魔羯男「態度正經,讓人相信清白」:「小姐,我想妳搞錯囉,如果妳不相信的話,妳們後面有監視器畫面,或是妳可以請主管過來跟我處理。」

水瓶男「稍微試探就露出原形」:「不可能啊,我近視一千多度,不可能看得到妳的胸部」;他聽到女生問「那我今天內衣穿什麼顏色」,馬上戴上眼鏡回答「粉紅學英文的方法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色」。

雙魚男「哭天喊地博取同情」:「對不起,我不小心瞄到而已,拜託妳不要報警,我家裡還有一個老母要養,如果我坐牢了,沒有人照顧她。」

▼雙子男反應。

▼巨蟹男反應。

▼獅子男反應。

▼天蠍男反應。

▼水瓶男反應。

▼「酷瞧」--《12星座男生偷看被抓到》。(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學英文的方法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學英文哪裡學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學英文的方法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教材 高雄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