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 學英文不背文法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中)。(圖/記者陳明仁攝,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近日網傳蔡英文家族在中國大陸經營海霸王餐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15)日重申,選舉抹黑對民主傷害很大,散播不實謠言者應適可而止,民進黨也已委請律師黃帝穎赴刑事警察局報案。

蔡英文下午出席「在地希望」線上徵件網站公布記者會,媒體持續關注家族事業投資。她強調,2012年大選曾發生過「宇昌案」,不希望再度發生類似事情,畢竟選舉抹黑與散布不實謠言,對民主傷害很大。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破「磚」成功,可望代表國民黨對戰蔡英文,有媒體比較兩人財產,暗指這是一場「平民(洪)對貴族(蔡)」的選戰。蔡英文說,這是「模糊焦點」的說法,國民黨擁有數百億黨產才是重點,不論對手是誰,她都會謹慎以對,盡全力應戰。

至於修憲案朝野協商破局,蔡英文表示,公民投票權下修至18歲,攸關65萬選民的權利,呼籲國民黨抱持「主權在民」原則,不再堅持包裹表決或處理。她強調,既然「洪副院長也表示過支持,希望她在此案能助一臂之力。」

▲蔡英文駁斥家族赴陸投資海霸王,強調散布不實消息者應適可而止。(圖/記者陳明仁攝,資料照)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立委學英文的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怎樣?

駁家族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