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技巧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才算高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戴君竹3日晚間產下她與老公黃懷晨愛的結晶小Polly,重達2970公克,母女均安,被醫生說是個長腿正妹。原本她聽醫生說自然產對小孩子比較好,心肺功能也會比較健康,就打定主意要自然產,誰知她忍痛3天後去產檢,也痛到每天睡不著,讓老公非常心疼,但最後還是得要剖腹,讓她其實感覺到有點小遺憾。

▼戴君竹懷孕到生產受苦,老公黃懷晨心疼不捨。(圖/明悅提供)

戴君竹回憶在生產過程中聽到小孩子的第一聲哭聲時,就感動到哭了出來,但因為醫生跟護士都告誡她千萬不能哭,因為有打麻藥,呼吸道會塞住對身體不好, 才趕快強忍淚水。而老公黃懷晨原本坐在產房外的椅子上等待,一聽到孩子的第一聲哭聲就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然後忍不住一直落淚,而抱著小孩的那一刻更是感性的對著女兒說:「爸爸媽媽等妳好久了。」讓在場的人都紅了眼框。後來戴君竹一出來,他也馬上去握著她的手,摸她的頭一直說辛苦了,讓旁人讚「懷晨真是個愛老婆的好男人」。

▼黃懷晨看愛女出生哭不停。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準備方向 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考試日期2015(圖/明悅提供)

黃懷晨表示,因為知道老婆在懷孕的過程中非常的辛苦,也常常不舒服到睡不著或睡不好,非常的心疼。戴君竹則說一直以來都在想像 Polly 的樣子, 聽到第一聲哭聲時卻有點不知所措,又很感動。而生產完後因為麻醉的關係,她一直昏睡, 可是卻知道懷晨一直都在旁邊,寸步不離,讓她感到非常的安心。

談到對孩子的期望,夫妻倆都希望她健康快樂就好,功課成績不是那麼重要,只希望她的品性品德都要很好,要懂得分享、樂於幫助人,對任何事物都要勇敢嘗試不怕失敗,但最主要還是要有是非分明的觀念。

<br type="_moz">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多益補習班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書推薦 toefl托福 滿分 toefl托福考試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 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主意 益高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