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認識喻虹淵,2人從秘密交往到正面承認戀情,已經在一起4年,33歲的他坦承年紀到了,想結婚生子,「希望能夠很快完成成家這件事。」女方最近被拍到一起進入一間已「助孕」聞名的中醫診所,飄出淡淡喜氣。

▼周渝民鬆口「想快點成家」,喻虹淵看助孕、調身體中醫。(圖/翻攝自周渝民、喻虹淵臉書)

周渝民平時喜歡宅在家,但為了喻虹淵甘願坐車伕,經常被拍到駕車一起出門,據《蘋果日報》報導,13日他開著寶藍色BMW,載女友到松信路一間知名中醫診所,該時段剛好是看「調理身體、助孕、減重」,2人似乎正朝著想快點成家的方向邁進。

喻虹淵身體忽胖忽瘦,多次因臉和身材變圓傳出有孕消息,加上周渝民之前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賣了3000萬跑車,讓閃婚傳言甚囂塵上,經紀人被問到當天就診情況表示,她的氣管和肺不好,加上每次拍戲全身就會腫,所以一直在調身體,至於是否去看助孕不知情,周渝民經紀人則表示不回應她私人問題。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