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圖/記者李鍾泉攝)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國民黨團提「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修正動議。(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對此,黃國昌說,根據國民黨團所提出來的修正動議內容,再次印證他們真的不是來討論法案的,「而是來亂的。如此的立法提案水準,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雅思準備用書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他更開玩笑表示,看到第一項第八款的「走路工事件」,「我嚇一跳,原本以為國民黨要幫我平反,仔細一看,才發現果然是誤會」。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記者翁嫆琄/台

如何準備托福 ibt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北報導

蔡英文:踏實外交是最佳外交戰略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民進黨團提出《促進轉型正義條例》,22日在立法院進行逐條審查,上午因原住民立委紛紛跳出來,批評此草案未包含原住民議題,委員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會下午才正式進入審查階段,不過,國民黨團又提議,草案應包含319槍擊案、2006年高雄市長候選人黃俊英走路工案、823砲戰、慰安婦爭議等調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諷,「真的是來亂的」。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而國民黨立委也提出修正動議,主張將「威權統治時期」修正為民國前17年5月29日至起至97年5月20日止時期,也就是1895年日治時期直到前總統馬英九2008年總統就職前。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

gept全民英檢報名2016



另外,國民黨團提出的修正動議中,將民進黨團版的「處理不當黨產」刪除,增加「因土地徵收未完成救濟補償案件」、「因臨時之兵源徵集未完成救濟補償案件」、319槍擊案真相調查與責任追究、2006年謠言中傷高雄市長候選人的走路工事件真相調查案。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台

多益測驗時間



雄三誤射?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同時,草案也要求重新檢視與肯定古寧頭戰役、823砲戰、調查與補償1945年8月15日前違法不當侵害原住民族傳統領域、權利及文化,以及慰安婦爭議的真相調查及求償事項等。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促轉條例》造成朝野立委爭議不斷,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下午續審法案,為呼應國民黨立委認為草案只檢討威權時期,民進黨立委即提出修正動議,將草案名稱修正為《威權統治時期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但又被國民黨立委輪番反對。

蔡英文幫巴拉圭5年蓋4500社會宅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