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法

桃園學英文推薦

嗎?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警方獲報後,竹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經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過濾上千輛機車後,發現劉、溫2人涉嫌重大,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偵辦;另專案小組過濾後還發現,劉、溫的動機不單純,全案幕後指使者應是阮婦的前夫詹男,詹到案後也坦承犯行。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恐怖情人!南投竹南鎮山區日前發現一起機車強盜2人組對婦人搶劫、潑酸案件。經調查,幕後主謀竟是被害婦人的前夫不滿分手,因此唆使劉、溫2男要給予「一點教訓」。全案訊後將3人分別依傷害、強盜罪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前妻想分手,詹男竟雇人對她潑酸。(圖/取自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下同)

台中學英文推薦



拒幫拉拉鍊身障乘客怒控北捷!



app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竹山分局指出,5月28日11時左右,劉、溫2嫌共乘懸掛失竊車牌的黑色機車,尾隨32歲的越南籍阮姓婦人,到竹山鎮德山里德山巷偏僻郊區,見四下無人,將對方機車推倒在地,搜刮身上財物後,潑灑疑似稀釋鹽酸之液體,阮婦當場受到很大驚嚇,還好沒有大礙,也趕緊報警。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

台北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詹男供稱,因不滿阮婦要分手,因此以5萬元雇來劉、溫2人要給對方一點教訓,但不承認有教唆對方行搶,全案依刑法竊盜、傷害、強盜罪等罪嫌,移送台灣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

新竹學英文推薦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仲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甩5掌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基隆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