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雖然排氣量僅有1.4升,但在渦輪與直噴科技加持下,仍有不錯的動能表現。

記者張慶輝/宜蘭報導

獨/UNIQLO浴衣6/17全台店舖..



? ? ?點我看福斯Caddy Maxi 1.4TSI試駕《視覺篇》? ? ?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揭密Jolin穿落肩外套的用心

Caddy Maxi共有1.4TSI汽油與2.0TDI柴油兩種動力,此回試駕是搭載1.4升4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並

雅思補習班推薦花蓮

搭配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1.4TSI車型,可輸出125匹最大馬力,22.4公斤米扭力在1,500轉即可產生,根據原廠數據,0-100km/h加速可在11.3秒完成,極速上看183km/h,以這等車身尺碼與1,474公斤的車重來看,表現已算不俗。

Jo Malone機場免稅76折價..

歐洲不愛柴油車了?銷量持續下跌



星二代比時尚娜娜VS竇靖童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在實際驅車上路後,1.4TSI引擎與DSG變速箱仍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市區遊走時在積極升檔的策略下,轉速得以維持在低點,降低燃料使用量;場景轉到蘇花公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路,只要善用S檔位,轉速在2,000轉以上都是「好球帶」,7人座大車跑起來一點也不顯氣虛,縱使排氣量只有1.4升。

綺拉奈特莉拋紙片人化身古典美人

福特PHEV版本Fusion續航相當..

▲商旅車最怕那種空洞的行路感,在Caddy Maxi身上完全找不到。



MASERATI北美再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多益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發招回訊息

在什麼車都要講究「跨界」的當下,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想要一個「魚與熊掌兼得」的選擇,在Caddy Maxi身上,不只可以兼顧休閒與拼事業的需求,在內外全面提升的質感、與齊全的安全配備之下,相信消費者可以少很多「取捨」的困擾。

▲7速DSG的傳輸效率與平順性無須贅言,在山路上儘管善用S檔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準備方法

就是。

黛安克魯格、鄭秀文不閃不登台

還是要有人!日本禁止無人車上路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Peugeot L500 R未來賽車..

德國足球隊穿西裝 1秒化身男模

▲即使車重逼近1,500公斤,Caddy Maxi 1.4 TSI仍不顯氣虛。(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福斯將在未來十年賣一百萬輛電車

2016雅思考試日期



大小紅牛與雷諾簽約續戰明年F1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除了動力以外,Caddy Maxi的操控與行路感受,也展現出福斯一貫的沉穩水準,即使後軸是採用葉片彈簧的複合式懸吊,行經各種路況都不會讓駕駛或乘客察覺,無論體感或聽感都是。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