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最後阿班在經過清洗消毒,一個多月的治療後,目前恢復情況良好,雖然行走還有些遲緩,部分傷口還有些腫脹,但相信很快就能歸大自然。研究人員也在牠的身上加裝了追蹤器,便於掌握行蹤安全。

▲非洲大象阿班負傷向酒店求救。(圖/翻攝自Bumi Hills Foundation臉書,下同)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魚把水母當保鑣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攝影師拍下奇景

??看原文報導及更多阿班的照片

獸醫到場後先餵阿班施打鎮定劑,並發現牠的身上有許多傷口,耳朵還疑似有兩個深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深的彈孔,但奇怪的是在傷口中找不到任何碎片。獸醫初步判斷,這些傷口應是盜獵者所為,阿班經歷死劫後奮力脫逃。

據《The Dodo》報導,負傷的阿班緩緩從灌木叢靠近布米希爾斯酒店(Bumi Hill Safari Lodge),嚇了所有人一大跳,而牠的眼神更是透露出求救訊號。這時酒店經理米爾恩(Nick Milne)察覺到阿班似乎傷勢嚴重,走路也一跛一跛,趕緊通知獸醫。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

獸醫雙手佈滿抓痕..求貓飼主帶籠

狗狗玩「兩人四腳」超開心

托福單字書推薦



貓頭鷹飛撲救命恩人靠肩猛撒嬌

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

「不要開槍」灰鸚鵡重複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飼主遺言

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

救黑狗被咬警餵罐頭忘傷口疼痛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貪玩被抓包愣住傻貓變「姑姑」

在等待救援的這段期間,酒店人員餵阿班吃草喝水,而阿班似乎也理解似地沒有做出激動的行為,而是靜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準備

靜地等候。

英檢初級口說技巧



都要被丟掉了...單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但不湊巧的是,附近的獸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醫剛好放假外出,因此米爾恩又再通報了動保基金會(Bumi Hills Foundation)。外地的獸醫聽聞阿班需要治療,立即答應飛奔前往,但等到他從300多公里趕到酒店時,已過了6個多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盜獵猖獗,野生大象的數量在短短十幾年內更銳減到只剩一半。近日一頭被盜獵者射傷的大象,一跛一跛地走向辛巴威的布米希爾斯酒店求救,把客人嚇了一跳,酒店經理隨即察覺大象的異狀,趕緊通報,還好經過獸醫多日搶救,大象已漸漸康復,而牠也被取名叫做阿班(Ben)。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小狗全身傷獸醫擠出125隻蟲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