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家住淡水卓姓美魔女6日下午帶姪子前往紅樹林自行車步道騎車,不料才騎沒多久,她的單車突然「落鏈」,卓女正一臉懊惱時,巧遇剛下班的淡水分局警員李育臣協助將單車牽至派出所,但卓女其實並不知李是員警,當李與另一名警員羅中佑將車修好後,才知李也是員警,一旁的姪子見狀則是開心的大叫說「警察好棒」。

卓姓美魔女昨天下午一身粉紅運動勁裝,搭配黑色短褲、頭戴著運動帽,腳穿運動長襪,帶著就讀國小的姪子與姪女,分騎3輛從淡水住處出發準備從紅樹林騎到漁人碼頭ielts考試用書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沒想到剛出發沒多久,卓女的單車就出現異狀,她下車查看,原來是單車的絞鏈脫落。

由於卓女身旁沒有修車工具,加上單車「落鏈」的狀況相當嚴重,正在一籌莫展時,一名下班跑步路過的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李育臣,熱心停下腳步詢問,得知卓女單車「落鏈」,經查看,他認為需要工具才能維修,於是立刻帶卓女一行人將車牽到中山路派出所維修。

▲卓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姓美魔女帶姪子騎單車出遊,卻發生落鏈幸遇警默助才得以脫困,其姪子則是直誇警好棒。(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李育臣當時並沒有表示身分,到派出所內與另一名警員羅中佑熱心拿出工具,2人就蹲在派出所門口,冒著豔陽默默幫卓女修車,由於外頭氣溫相當高,2人也修得滿頭大汗,最後花了半小時,順利將卓女的單車修好,還仔細檢視一番,確定可以再度騎上路。卓女看到單車復原,頻頻向2人致謝。

卓女後來才知道,原來第一時間出面伸出援手的竟然就是這間派出所的警察,2名幼童知道熱心幫忙姑姑修車的竟然是警察,也驚訝的一直誇讚警察叔叔好棒、好帥。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toeic考題 托福itp考古題 托福ibt考古題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第一次考多益的書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多益如何進步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新多益測驗題庫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沒路用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