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符永信的家人抓到石虎以為是豹貓。(圖/符永信提供)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大陸網友符永信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詢問「這是豹貓嗎?」其他人一看發現是珍貴的「石虎」。符永信表示,這隻石虎是溜進家裡在海南島鄉下的養雞場偷吃雞,才被抓起來,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貓想要養,結果在餵食時跑掉了。

網友從照片中「貓科動物」眼睛周圍的「白眼線」、耳朵後的白色斑點,還有充滿野性的霸氣眼神判斷應該是石虎,而不是普通豹貓。另外有人提供辨認方式,一般貓咪的肉球會跟著毛色不同,一般黑色、棕色等深色貓配黑肉球,但是石虎的肉球一定是粉紅色的。有網友說自己曾經撿到虎斑貓,幻想是石虎,還上網找圖片對照。

▲▼上圖為石虎,下圖是寵物豹貓。(圖/資料照片)

符永信說在海南島的鄉下經常有石虎出沒偷雞,這隻才會碰巧被抓起來,家人以為是豹貓想留下來養,「可是牠好兇」,最後在餵飯的時候跑掉了。網友告訴符永信,「還有石虎真好,台灣的都快沒了」,希望這些珍貴稀有的動物好好被保護。

有些人以為石虎只生長在台灣,第一次看到「大陸版」很驚訝,不過有網友回應,同樣叫做「石虎」,但兩岸的品種不太一樣,大陸的比台灣的體型大一些。

據了解,石虎在大陸也被列為易危物種,各地的分布和數量有很大的差異,在江蘇等省分列為重點保育動物。

▼曾有人在捷運站遛「豹貓」,被警察誤以為保育類石虎而攔檢。(圖/網友Kevin Huang‎授權使用)四千常用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格式 e-mail 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常用商業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網 線上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台南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文寫作教學 英文寫作補習班 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書信問候語 英文書信開頭 英文單字如何熟記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英文單字練習軟體 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