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秋節遇到颱風怎麼辦?這位正妹戴著蛙鏡在家裡烤肉。(圖/網友渣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新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

中秋遇到杜鵑颱風來干擾,讓很多人無法烤肉!但網友渣銘在台大批踢踢笨板PO文指出,他的強者正妹同事在颱風天時,可能覺得「不能在外烤那就在家烤吧」,除了身體力行之外,還附上兩張照片當「佐證」。只是,鄉民看到這位正妹戴著蛙鏡坐在軟椅上翻覆著烤肉架上的食物時,大家都興起「一般人無法理解的堅持」。

渣銘在PTT上表示,「這是一個關於強者我同事的故事」,她是一個活潑陽光又有活力的正妹,平常上班時還蠻罩的,做事也都很認真負責,不過做了蠻多蠢事的,像是有一托福用書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 toefl ibt 分數比較次主管跟她說「不然妳等一下幫我一個忙」,她便很大聲的回應「誰是布蘭妮啊,我的英文名字是Amber好嗎」,這個回應讓大家都笑翻了。

渣銘說,這次中秋節剛好碰上颱風,這位強者即使颱風天還是非常想烤肉,還是非常想烤,她可能覺得不能在外烤那就在家烤,於是就像照片顯示的一樣,同時還戴著蛙鏡,地上舖了攤平的紙箱,把烤肉架壓在上面烤,旁邊還有香腸、肉片等食物,讓他直呼「只能說,她真的很想烤肉到風雨也無法阻擋她的決心啊!」

這兩張照片在PTT上引起鄉民熱議,有人直呼「帶蛙鏡超潮der」、「泳鏡新功用XD」、「太猛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家裡一定超臭」、「這......弄不好就上頭條了吧.........燒炭」、「可能家裡的自動灑水器會被觸動哈哈哈」、「這堅持用在其他地方會很成功啊」。

▼這舉動讓網友直呼「這堅持用在其他地方會很成功啊」。(圖/網友渣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Android: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多益分數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新多 常想
    全站熱搜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