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toeic用書 多益 toeic 考古題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署名「梁山伯」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PO上一段日前在板橋小遠東百貨公司對面街頭拍攝的影片,內容顯示為一對夫妻大聲爭吵,媽媽並有動手打小女童的動作。有人向警方報案後,員警到場了解後才知原來是女童貪玩用衝的要過馬路,媽媽上前阻止拍打,但爸爸認為媽媽管教過當,所以,夫妻2人才爆發口角。

▲▼署名梁山伯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上一段疑似媽媽打小孩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並和爸爭吵的影片,員警了解原來是小孩貪玩要衝過馬路,被媽制止並拍打,爸認為管教過當而發生爭吵。(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海山警分局表示,爆料公社上署名梁山伯網友所PO影片發生時間,是9月21日20時30分許,地點則是在板橋區新府路66號前,有民眾打電話向110報案,該處有人發生糾紛,經海山所員警到場後了解後,發生爭吵的是一對林姓夫妻,因4歲女兒貪玩從新府路66號前人行道以小跑步的方式衝向馬路,於是林母上前拉並以徒手拍打方式管教其女兒。

但在一旁的林童父親認為媽媽的管教有過當的情事,所以向前拉開林母,並抱起小孩,2人也因意見不同而爆發口角,警方在現場了解整事情經過後,將女兒交由母親監護,夫妻在現場也表示不提出告訴,便搭計程車離去,警方則是現場抄登資料並依規定通報新北市府社會局兒少保護個案。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分數等級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多益報名費2015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測驗題庫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線上多益測驗網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