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慕谷慕魚。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秀林鄉知名觀光景點慕谷慕魚,1日發生18歲曾姓、19歲楊姓兩名將進大學就讀的男生溺死之意外。兩名男生今年一起從台中新民高中畢業,趁著暑假與其他12名好友來到慕谷慕魚遊玩,未料楊男在涉溪時意外落水被捲入深潭,曾男奮勇救援卻腳抽筋,雙雙溺斃。

警消調查,曾、楊兩人是高中同學,還一起考上台中科技大學,趁著暑假尾聲,與一共14名好友相約,5男9女在1日來到花蓮慕谷慕魚遊玩。當時除了3個人在岸邊泡水,其他11人決議手拉著手渡潭到對岸探險,但在涉水過程中有人不慎踩空,使得整隊人都被拖入水中,立即驚呼聲四起,陷入一片混亂。

事發後,會游泳的人紛紛自己游上岸邊,但楊男因不會游泳,在5、6公尺深的潭中不斷掙扎,曾男見狀,二話不說游過去拯救好友,卻疑似因腳抽筋游不回岸邊,與楊雙雙沉入水中。郭姓男生等人此時亦下水試圖救援,卻怎麼樣也拉不動曾、楊,為避免自己也溺水,只好游回岸上,噙著眼淚說,「我真的盡力了...我真的沒力了...」。

▲▼慕谷慕魚發生今年第一起溺斃事件。

一群人叫來消防員後,曾、楊兩人被從水中拉起,但均已無呼吸心跳,經送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消防人員指出,慕谷慕魚水域平靜,過去鮮少發生溺水意外,這是今年的第1起。

有人聯想到,上個星期才有人宣稱在慕谷慕魚拍到溪中浮現兩個人臉的靈異照片,PO到PTT鬼故事板(marvel),曾、楊是被「抓交替」的說法遂不脛而走。但消防人員強調,最近天氣多雨,溪水豐沛、洶湧,且能見度低,容易讓人誤判深度失足,加上昨天潭水溫度僅攝氏18度,容易造成人體抽筋,溺斃事件雖然讓人難過,但都有科學解釋。

▲▼上周在網上流傳的慕谷慕魚人臉靈異照。(圖/翻攝自ptt)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天涼了!玉蘭花阿如何學英語會話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台中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酒駕男載妹撞超商車體削掉一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英文教學 abc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