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布巴坐得直挺挺的,是個認真的毛學生。(圖/翻攝自Bubba the Cat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Leland高中有隻「貓學生」布巴(Bubba),牠乖乖地在坐位上聽數學課、參加體育活動、和其他同學在校園裡閒晃、有自己的粉絲專頁,甚至還有專屬的學生證。Bubba的主人安柏(Amber Marienthal)說,「我們很想把牠養在室內,但牠就是拒絕在家待著。」

▼布巴有專屬學生證。

安柏的兒子馬修是學校裡低年級生,他們家在2009年時從收容所領養布巴,一開始試著讓貓咪待在家,但布巴總是大聲地喵喵叫,很明確地告訴大家「我不高興被監禁在這個地方!」安柏說,因為住在布雷特哈爾特中學(Bret Harte Middle school)和雷蘭高中(Leland high school)之間,布巴就成為這兩所學校的常客,「老師和學生們都認識牠,所以不會以為是走失的貓咪」。現在布巴已經大明星,可以隨意遊走在每個教室間,如果被罵了,只要喵幾聲,老師、同學們都會忍不住原諒牠。

▲▼布巴有時會搗蛋翻置物櫃、把衛生紙抓得亂七八糟,但總是能得到原諒。

馬修和弟弟都曾就讀布雷特哈爾特中學,即使他們都畢業升上了雷蘭高中,布巴還是常常遊走在兩所學校間。安柏說,不接到老師或學生的投訴,但比較讓人擔心的是,「牠太放鬆了,有一次還在足球比賽進行躺在球場中間,等球員來摸摸牠,差點用了牠九條命中的一條,真的什麼都不怕。」不過有一次布巴貪玩溜進教室裡,被鎖了36小時,讓牠自己嚇了一大跳,最後保全聽到牠的喵喵聲才幸運得救。

▼布巴慵懶地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躺在長椅上曬太陽。

布巴曾經登上學校的年度相冊、報紙和高年級雜誌,自己的粉絲專頁裡還有許多有趣的生活記錄。

▼布巴:今天本喵決學英語會話推薦 免費學英語發音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定陪你做作業。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線上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如何學好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貓藏廚餘堆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語學習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