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和女友吵架!男負氣躺馬路中央。(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宜蘭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桃園報導

桃園市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身穿黑色套裝的男子和女友吵架後,竟負氣直接躺在文山路上,不管女友蹲在旁邊苦勸也都不願移動,彰化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由於是下交流道的要道,車流量大,有路過騎士擔心他被撞,還好心地停車下來幫忙指揮交通;最後甚至出動警消到場,救護人員不斷呼叫,他也沒有反應,耗費老半天才把他勸離。

穿著黑色襯衫上衣及黑色長褲的王姓男子,24日大半夜完全不顧自身安危,大字形橫躺在馬路中央,雙手雙腳張開,還有一名長髮女子始終蹲在身旁,但黑衣男動也不動,硬是賴在馬路上,導致外側車道的車輛幾乎無法通行,只能轉往內側車道,還有一名路過的好心騎士,擔心發生意外,特地停下來幫忙擋路,指揮交通,就怕他被車輛撞到。

▲▼男鬧脾氣躺馬路,路過騎士幫忙指揮交通。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圖/東森新聞)

騎士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表示,當時下交流道就看到黑衣男躺在路中央,覺得奇怪就停下來。行經的用路人越看越奇怪,一旁車來車往,擔心男子受傷,最後救護車和警方都來到現場,醫護人員不斷搖晃男子,還將他的手從車道分隔線上移開:「先生、先生!你可以起來嗎?」但不管怎麼叫,男子死都不肯張眼,完全沒有反應。

大夥兒關心了老半天,黑衣男不理就是不理,連警方也看不下去,「先生叫什麼名字?王先生、王先生起來啦!」浪費了老半天,男子才終於起身離開。

原來只是和女朋友吵架,負氣去躺馬路,不管女友蹲在一旁怎麼勸就是不起來!此舉則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還涉及公共危險,為了一時鬧情緒,男子不只得吃罰單,還動用警消救援,浪費社會資源。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arrow
arrow

    多益考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